扑街党

投胎是个技术活

     邱璎珞跟随面瘫帅气的白无常蹦跶着来到孟婆庄,即使这白无常不怎么理她。

    这孟婆庄坐落在漫天的沙漠中,排队投胎的鬼如过江之鲫,中途时不时地给她表演个五马分尸,什么只剩下了头等等。

     她也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,给他们也来了个碎成豆腐渣,瞧着众鬼远离给他们让路的场景,她愉悦的跟着白无常到孟婆面前。

   跟她想的有点差距,传说中的孟婆并不是个老妇人,也不是个有着惊人美貌漂亮姑娘,而是个看着有点憨憨的十岁左右女童。

     至于为什么她觉得对方憨,可能是职业毛病吧,看着就想坑她一笔。

     女孩见到他们过来眼前一亮,站起身放下手中的竹简,目光羞涩的仰视着比超出她一头的面瘫白,稚嫩的童音却让嘈杂的众鬼立刻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就在璎珞脑补这俩人会发生什么爱恨情仇的事的时候,别误会当然不是指着他们俩,而是小白与女孩的娘亲。

     这孩子小小年纪就被她的亲生父亲小白狠心抛弃在这里。啧,真可怜。

    瞬间她凝视小白的目光不一样了,原本她还打算临走前还跟他来场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生死恋爱。

       这基因不太好啊,不太行。邱璎珞站在一旁有些惆怅的想。

    “小白白,你又带着有后台的鬼来插队吗?”小孟婆脸上扬起甜甜的笑容,眼神却写满了拒绝两字。

     小白耿直的点了点头,眼看着小孟婆的怒气值达到顶峰,又继续面无表情的补了一刀“这是王亲自下的指令让她投个好胎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依,嘤嘤嘤”小孟婆一瞬间小脸上挂了两穿泪珠。“这人生前恶贯满盈,又怎能投到好胎”

   璎珞脑海里飘着许多问号,她?一代名医,不说生前悬壶救世吧,生前也是拯救不少人的,又怎么称得上恶贯满盈呢!!


   

小剧场

我邱璎珞:是个绝世好人,没得商量。

小孟婆:爱他就要毒瞎他(黄三针),这是什么绝世好女人啊

黄三针:你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她就是个好人。那是我心甘情愿的

傻旭凤:对对对,她还拯救了我

邱璎珞:get又来一个帅气眼瞎的,我要不要把他毒瞎[蠢蠢欲动中jpj]

蠢作者:真没得文笔,为爱发电,小孟婆是个伏笔,文刚开始慢热,找找感觉,写熟练就好了。都是同一个女主,女主背景在古代哈,后面就不想写小剧情了,第三章傻旭凤出现jpj


润玉正宫cp:媳妇儿,我啥时候出场?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