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街党

法海有点穷

   "孽徒!"

   一声怒骂响彻天际,震得万里苍穹白云尽散,露出如洗蓝天。

    白帝负手立于大殿之上,他的身后跟随的是潇湘,她的眸光目不斜视,清秀的脸蛋上面无表情,仿佛眼前发生的一切根本经不起她丝毫的情绪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帝颤颤巍巍的抓起一个杯子狠狠的砸向了凌楚,血迹顺着他的额头落在了地上开出一朵朵炫目的花朵。

    “凌楚!”他指着站在眼前的刚历劫归来的凌楚,口气中抑制不住对面前人的极其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被称作凌楚的青年并没有回白帝的话,只是弯下腰重重地叩下几个头,那响声一声比一声大砸在白帝的心底

     很快他头上的伤疤更深了,头上的血更是流的满地都是,可他依旧不管。

      "凌楚,为了条蛇妖害了自己的前途值得吗!"

      良久凌楚才沙哑着嗓音低笑一声,抬起头苍白着脸恭敬的唤了一声“师傅。”

     简简单单两个字却让白帝大惊失色,他居然才发现凌楚原本一身修为现在却几乎散尽,甚至有点入了魔!

      何其可恶!!

  这该死的小青蛇就那么重要吗?为了她凌楚居然学了禁术!他虽然感激那条小青蛇为了凌楚牺牲了自己,但是不代表凌楚可以为了她而伤害自己!!

      "凌楚,你究竟要干什么!你居然偷学禁术!!"

      白帝随手一道术法打了过去,原本就虚弱的凌楚直接被打的吐了一口鲜血!

       这让白帝又急又气,只能冷着面继续冷声呵斥"你是想滚出昆仑吗?"

       凌楚艰难的爬起来继续颤抖着跪起来,擦了擦口中血迹 ,身子不断的摇摇晃晃,好似随时都能倒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帝淡淡的的扫过他,转过身吩咐身后的潇湘不再理会凌楚,生怕漏出丝毫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"潇湘,把他抓到无涯山面壁思过三百年!不许任何人见他!"

     潇湘点点头,把凌楚抓到白帝旁边正要离去,谁知凌楚死死的抓着白帝的袖子不放手。

      "凌楚,不要再找了!三界之内再也找不到她的踪迹!我想你这百年也尝试找过了,就连聚魂灯也追寻不到她的魂魄。”

     凌楚的身影颤抖了一下,那双黑曜般的瞳孔满是痛苦与绝望,那只抓着白帝袖子的手紧紧的攥紧又放开又再次攥紧,将原本平坦的衣袖攥的皱巴巴的。

      痛吗,想来是痛的,可是再痛也抵不过心中的痛。

      不,他决不接受这个结局!

  小青还说要和他下一世男耕女织!怎么可能就这样放手呢,此生他即使踏遍天涯海角也要把那条不听话的小青蛇给找到!她还在等着他!她一定还在等着!

     凌楚颤抖着身子就要站起身离开,潇湘不知何时站在了他的身后打晕了他,表情复杂的将手里的了无草喂给了他。

  师兄和小青的感情她难道不知吗,可是小青自己捏爆了自己的妖丹,三界内再也找不到她的任何存在啊。

  师兄已经找了上百年,够了已经够了!她这是为替师兄好,而且她也不想违抗师傅的命令。

   凌楚无意识的就是口中的了无草吞咽下了肚,让潇湘不由地松了口气,回过神来她才发现自己浑身都是冷颤。

    何为了无草,那就是可以忘了心爱之人,记得所有人就是不记心爱之人,一生一世都不会想起。

评论

热度(5)